幸不二文库

粉丝群号:759482464
水聊宗旨:YF不拆不逆!!!

【结婚法庭】往后余生 by南倾陌

橙子生贺!!因为今天很忙,所以下午发了!!祝她生日快乐!!万事可期待!! @希蒂亞 陌陌爱你

告知:本次庭审采取全程录音录像,请当事人及旁听人员遵守庭审记录。

格式部分来自知乎,有删减。

审:今天庭审分三个阶段调查,一是庭审调查,二是坦白陈述,三是现场表决。

庭审调查(重温过去)

审:问幸村精市方,你喜欢不二周助方的事实和理由有无变更或补充?

幸村精市:我和他相遇在冬天,他比冬天更早的来到我身边。第一次相遇,是在一个著名画家的个人画展上,我不小心成为他镜头下的人物,也不小心地走入他的心里。而他,也不知不觉的让我发现,原来最适合我的只有他

审:问不二周助方,你喜欢幸村精市方的事实和理由有无变更或补充?

不二周助:我有!!我要举报他,为什么带我来到这里!!哼╯^╰

幸村精市:我只是开门见山,直白地把爱说出来而已。

审:下面由幸村精市方出示证据。

幸村精市:这是我跟他异地多年的互写日记,这是我跟他互相奔赴各自学校和工作地点的车票,这是我们去过各个地方旅行的门票和照片。这是我们相爱多年,从校园到工作的见证。

审:请不二周助方对幸村精市方出示的证据进行评论。

不二周助:我,没想到,他把这些都留着。

审:下面由不二周助方出示证据。

不二周助:我这儿只有我和他一起欣赏过的各个风景的照片和我们的合照,还有他为我画的每一副画。我没他那么喜欢纪念,但我也想,把我们的点点滴滴留下来。

审:请幸村精市方对不二周助方出示的证据进行评论。

幸村精市:那张画,是我第一次为你而画。不二周助,我是真的爱你。

审:通过面对面质证,使每份证据在往后的日子里都变得意义非凡。



幸村精市:我申请我同学作为证人出庭作证。

审:证人,你出庭作证什么问题。

证人【白石藏之介】:证明幸村精市方一直在暗恋不二周助的地方,哦不,其实是明恋。我没见过像他这样明晃晃的把爱恋放在眼中的人,嘴里只有周助。今天周助怎么没来啊?今天周助心情是不是不太好啊!幸村精市不是那种特别矫情的人,但他一旦谈起恋爱,整个人都变得软起来了。啊,这就是爱情吧。

……(引入案外人,讲述对方不知道的事)

审:问双方,你们准备结婚是否为你们的真实意思表示?

不二周助:!!!结婚!!什么!!

幸村精市:他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将他的人生写进我的未来里面。

审:问双方,对方为你做过什么事最让你印象深刻?

幸村精市:我们第一次去逛书店,他认真的讲《小王子》,跟我讲,如果我是那个小王子,他不愿当玫瑰,而是那个愿意被你驯服的小狐狸。我那时候有点心动。

不二周助:是摄影展吧,我把他拍进我的作品里。而他也让我成为他画里的风景。

审:问双方,你最欣赏对方什么地方?你觉得对方什么优点最吸引你?

幸村精市:他什么样子我都喜欢。在我的眼里,他的缺点都是优点。

不二周助:优点?他的温柔是我不愿意去挣脱的,他的深情大概也是我不会辜负的。

审:问双方,你愿意为对方改变什么?

幸村精市:我愿意为他改变,除了饮食习惯,和满足他想在上面的想法。

不二周助:我都不愿意去改变,因为我就是我,我变了,他就不爱我了。

(挖掘和强调爱和细节)

坦白陈述(展望未来)

审:问双方,你有什么话一直憋着,不好意思或者不敢跟对方说的吗?

(趁热打铁,将对方平常难以听到的话说出)

幸村精市:我想知道你的心里除了我在没有别人了吧,我不是你第一个爱上的人,但是我希望我是你最爱的人。

不二周助:我没什么想说的,一句我爱你够不够?

审:那既然这样,双方有无调解意向?

幸村精市:调解?不需要啊!床上我们自己解决。

不二周助:我不管我要在上面一次。

告知:西方谚语HAPPY WIFE HAPPY LIFE,老婆开心了对整个家庭都是有好处的,幸村精市方你是否清楚?

幸村精市:清楚明白!!看到没有,不二你就应该在下面!

告知:不二周助方不能采取双重标准,分享利益时主张不二周助士优先,需要付出时则要求幸村精市人先上,这样权利与义务不对等的婚姻生活必然不长久,不二周助方你是否清楚?

不二周助:清楚明白!还有不提攻受我们还能在一起!

(旁征博引,尽可能消灭潜在矛盾)


现场表决(获得社会支持)

审:现场的旁听人员有什么想说的吗?

菊丸英二:没什么想说的,就直接结婚吧!然后不二就可以少管我跟大石,少去跟我们吃寿司,我真的不吃芥末!呜呜呜呜

审:好,现在进行表决,如果同意幸村精市不二周助方结婚请举手。

举手ing

审:因本次表决同意的人数未达到出席人数的2/3,本庭无法当庭作出准许结婚的决定,双方当事人是否愿意当庭尝试说服下全体旁听人员?

幸村精市:!!!为什么!!你们是不相信我能给不二带来幸福吗?

我真的爱他,我不仅给他带了幸福,我还能让他越来越喜欢我!

自从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的心,真的跟他走了。

审:好,再次进行表决,,如果同意幸村精市不二周助方结婚请举手。

举手ing

审:本次庭审圆满结束,本庭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发放相关文书,幸村精市不二周助方可凭材料前去民政局登记结婚,此类登记将比一般登记有更强的法律效力…

所以,不二周助,嫁给我吧。

我的余生以后只有你。

往后余生,我只要你。

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