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不二文库

粉丝群号:759482464
水聊宗旨:YF不拆不逆!!!

请让那个装O/A的A/O好好做个人吧!(一)

作者:北川清雅 @北川清雅

CP:幸村精市X不二周助

Summary:

震惊!东大法学系著名强A校草不二周助和美术系著名甜O校草幸村精市的那些事于西校门激烈深吻!

Notes:

重点!!不是逆cp!!不是逆cp!!不是逆c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精市是攻!!

极度OOC沙雕文,人设全崩。

私设有分化期专用抑制剂。

私设契合度高的AO之间在有临时标记前只有A才能感受到极其契合的O信息素,O除了能感受到信息素以外无法分辨是A是O。

私设他们用百度。

>>>

不二周助最近有点烦。

作为一个正正当当的O,他肤白貌美大长腿,气场温和平易近人,碰到小孩子就给颗糖,以礼待人,完美到不可挑剔,在东大这样的高等级学府里也是极为出挑。

……不,身高还是要挑剔的。

不二周助暗搓搓磨牙,趁同桌不注意把刚刚测的身高纸团吧团吧丢掉并猛地灌了一口今天早上由美子姐姐塞给他的高钙牛奶。

>>>

扯回来扯回来。

不二周助其人,从小气场就强,柔道红带,108手使得威风八面吓跑了一群想趁着这小孩还没分化好好蹂躏一顿的欺负不二裕太的A。

……呵,都是渣渣。

不二周助一边哄弟弟,一边优雅地拨打警视厅电话,一边想道。

于是从这时期开始,全家人包括他自己都认为,不二周助会是个等级极高的Alpha,为此他还一直接受着妈妈和姐姐“对Omega要绅士哦”的爱的教育,并身体力行,在百度上搜索收藏了一大堆关于Alpha分化时的情况和应对措施,在分化之前就励志做一个思想意识行动力巨A的A,让一众小O脸红心跳捂胸口并土拨鼠尖叫成年后一定要嫁给他!!

……直到他16岁,在家门口猝不及防地,闻到了自己一直期待的信息素。

鸢尾花味的!真好闻!!

我可他妈终于分化了!!

不二周助贼兴奋,经过了脚下生风冲进了家门踹开了房门打开柜子拿出一直准备着的分化期Alpha抑制剂等一系列操作后,他坐在了床上等待分化。

抱着对能真正成为A子汉的极度期待,他等待了半小时。

一小时。

两小时。

诶?我怎么还不分化?

黑人问号,并准备上网搜索“等了两个小时为什么我还没有分化成最靓的帅A”。

就在他拿起手机的一瞬间――

鸢尾花香的信息素猛地爆开,席卷整个房间。不二周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分化时炸开的信息素逼得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陷入黑暗的最后一瞬,他想:

辣鸡百度!

毁我青春!

这和你们说的不一样啊!!!

>>>

扯回失败. JPG

不二周助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见自己亲爱的弟弟守在床边。

“裕太!!你回来啦!!!”

本着对难得见一次弟弟的开心和终于分化的兴奋,不二周助猛虎下山般地扑上去,却在这期间腰肢一软倒了下去,吓得不二裕太连忙扶住自家哥哥。

“裕太!!我分化了!!你闻我的信息素!!鸢尾花味的!!是不是超级A以至于想嫁!!!”

不二裕太一顿,用一种极其复杂的目光看了看不二周助那仿佛闪着最璀璨星光的冰蓝色眼眸。

“大哥,你……你热不热,我去给你倒水……”

“不热!真的不热!!我一个Alpha分化怎么会热!!……咦,怎么这么热??”

不二裕太僵着手,一点一点抽回来,放在膝盖上,坐正,然后用一种视死如归的语气大喊:

“大哥你清醒一点!!你分化的是Omega!!我一个Beta没法嫁给你!!”

啥?

裕太你说啥??

我是不是这十六年白活了连日本语都听不懂了??

在不二周助蜜汁微笑中,不二裕太终于自暴自弃了,拿出自家姐姐房间里常备的Omega抑制剂并给不二周助注射了进去。

感受到信息素的逐渐平静和热潮的退散,不二周助终于意识到:

我一个从小A到大的狂炫酷霸拽,tm分化成了Omega??!!

“大哥!!大哥你怎么了!!你醒醒啊不要又晕过去啊!!!!”

>>>

再一次扯回失败。

二次转醒的不二周助,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并接受了来自妈妈和姐姐爱的抱抱“周助放心就算你分化成了Omega妈妈和姐姐也会给你准备好八百八十抬嫁妆的哦!”

不需要!

我一个思想A到极致的人,怎么可以屈服于生理!!

我不二周助,这辈子都不可能被A标记!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A!!

不可能!!!!

>>>

可算扯回来了可喜可贺。

于是某不二姓人士从16岁一直隐瞒性别,去政府办证明的时候都因为气场太A本人也不否认,资料库里也就填成了:

不二周助,XXXX年2月29日生,男,第二性别Alpha。

鬼知道那鸢尾花味的信息素是怎么被认为是东大年度最A信息素排行榜首的。

东大法学系强A校草,不错,不错。

就是身高不太够。

不二周助暴躁地想。

不过,也是个好事。

至少我可以在一群人挤着看大美人的时候身子灵活跑到最前面去啊!

于是,一个新的疑问产生了――

我究竟,要不要去撩O?

>>>

撩啊!

>>>

一个庞大的计划在不二周助的脑海里生成。

就凭我这A到爆炸的信息素,哪个小甜O不喜欢!!

心中大定,不二周助欢快地迈着张扬步伐向着西校门走去并收获了又一群Omega的芳心。

……呵,渣O本O。

正当不二周助极其快乐的时候,一个狗血事件发生在了他的身上――

他撞到了一个人。

并把他撞倒在了地上。

两个人一上一下交叠在了一起。

两个人的唇压在了一起。

两个人全都僵了。

“woc,这人抱起来怎么这么舒服”

虽然场合不对,但是两个人内心就是这么想的。

>>>

卧槽这不是――!!

在人流众多的东大西校门,学生们用跨世纪的眼神看着前面的惊悚一幕,动都不敢动。

现场安静如鸡,秋风萧瑟,洪波涌起。

终于,有人鼓起勇气,偷偷溜了出去,手机都因为手抖得差点丢到路旁网格下水道里,激动得在论坛里尖叫――

夭寿啦!!

东大法学系最强A校草不二周助强吻美术系最甜的甜O幸村精市!!!

>>>>>

小剧场:

结婚后。

不二周助:“你当初被我撞到,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幸村精市:“我故意的。”

不二周助:“……啊?为什么?”

幸村精市:“也就他们以为你真的是A了,像咱们这样契合度巨高的天生一对才能感受到你的甜腻腻鸭!”

不二周助:“那为什么我感受不到!”

幸村精市:“媳妇,你一个直A癌思想顽固的O,生理卫生课都不好好上,你一个Omega怎么闻得到契合度高的信息素?”

不二周助:“……”

幸村精市:“我国三就开始喜欢你了,怎么就不能让我撞一下??不让我撞一下你怎么娶到我这么优秀的Alpha……哎哎哎我错了疼别拧!!”

不二周助:“看来我当时的道歉全都是不该有的!”

冷漠. JPG

居然自己撞上来。

今晚上滚去书房吧。

>>>>>

本来是想一发完的,写到一半发现不对劲,改成了上中下。最后写完发现上中下绝对写不完,我还是开长篇吧……

西湖的水,我的泪。

万一呢,万一我缩到了上中下呢?!

垂死病中惊坐起!!

待续

评论(18)

热度(78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