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不二文库

粉丝群号:759482464
水聊宗旨:YF不拆不逆!!!

【1.26友树大佬生贺】风波

【1.26友树大佬生贺】风波

作者:沫语@希蒂亞 

阅前预警:

*很久没写文了ooc注意

*拜托不要嫌弃我,我已经尽力融合您所有喜好了TT(…

*看完之后就会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写文也别叫我写了

『啪!』

『啊啊啊——继数十年前的越前南次郎后终于又有亚裔选手在网坛上落得了大满贯冠军!!!让我们热烈掌声欢迎新一代的网球天王——幸、村、精、市!呜呼!』

电视机传来如雷贯耳的花式吹捧令不二不得不赶紧将声音转小声,尽管他的内心也是相当的澎湃。

看着幸村被摄影镜头特写放大的容貌,他的眼神顿时多了几分欣慰也带了几分心疼。欣慰的是,当初在他强烈的鼓舞下他终于达成了人生的目标;而心疼的也是,职网的训练菜单铁定比U-17更加艰辛,哪怕幸村都一一熬过来了,他却无法在他身边陪伴他一起成长,只能从转播的镜头和时有时无的电话中无微不至地叮咛着他注意身体健康——幸村显然瘦了不少,却也变得更强了。

「唉呀,幸村君真厉害呢。」路过客厅的由美子恰好看见了幸村的获胜感言,「果然在说的那个人是在说你吧,周助。」

『其实本来两度放弃过我所锺爱的这项运动。第一次是初中时期得了急性神经根炎,那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时期……第二次,是高中联赛的时候,我爱的人在不犯规的情况下舍身替我挡住了一记猛烈的扣杀,当场撕裂性骨折不说,知道我是个求胜欲极强的人硬是打完了三盘。很难得有人可以在双打上配合的了我……但是他告诉我哪怕是单打也好,也要带着他那份一起称霸世界,所以我现在才站在这里。』

不二听着这段感言再看看自家大姊的表情,白皙的脸上不禁唰的红了一片。明明听着像个感谢词的……为什么姊姊一谈起就好像在说幸村这是在公然求婚呢?

「精市是晚点的班机,赛后就直接飞奔回来了……我去准备接他!」不二甚至不敢看由美子一眼,起身就准备溜掉,可后者那是家中最大的魔王哪是那么轻易能逃掉的。

「周助,幸村君都这么拚了……」不二听着这温和入骨的声调顿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要不接机的时候给他一份大惊喜吧~」

「不用了,姊姊……我……」

*

高中那盘让不二断送了整个网球生涯的比赛,要说对一个持续这项运动十来年的青少年而言不难过是假的,但不二很快的就释怀了。

他并没有像幸村一样执着到非它不可甚至是失去网球就一无所有的地步,却也不是会风云清淡的说出“没有关系”的淡然。怎么说呢,网球对他而言就是一项很快乐的兴趣活动,他喜欢跟大家一起胜利的感觉,却不希望因为他的因素而低落。

所以他告诉幸村要带着他的份加油,而他也确实办到了。

说来有趣的是,如果他当时没受伤,幸村也就不会在情急之下跟他告白了吧。

想到当时幸村的慌张怅然若失的模样就很有趣,他有几年没见过幸村了呢……不二兀自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呆呆地看着幸村搭的那个班机准备滑行落地。

当然,由美子跟在后头,不二绝不可能是不备而来,是他早已被打扮好很羞耻的软妹妆容,穿着薄纱配衬的水蓝色洋装……人生初尝试(被迫)女装的他第一次感受到何谓“下面凉凉的”,姊姊的恶趣味因为幸村的缘故终于实现了,噩梦一场。

不二被各种路过的异样眼光打量的也很不好意思,无处安放的小手手只得勾勾被接长的长发,时不时的顺一下,而另一只手则生怕幸村认不出是在等他一般举着由美姊连夜帮他赶工弄出来的艳丽广告牌,实打实的羞/耻/play。

站在后方的由美子扛着大炮相机抓了各种角度,暗自感叹自己果然没有看错自家弟弟的潜能,幸村君真是帮了个大忙。不过重头戏还没来,还是得留点底片拍更独家的劲爆内容!

「不二……?」

「嗯?」

不二突然被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唤了一声,反射性的转身看了一眼,他突然就后悔了。不为什么,就因为他现在像个女装大佬,而且来的人还是真田和手冢啊啊啊!如果能在机场鑽个地洞该有多好……不二苦恼着,他怎么就忘了这两个老友最近在机场实习机警呢!

所幸的是这两人本身不太八卦,不用太担心风声走漏,却又因为他们都是严肃到早年衰老的认真类型难以解释的尴尬。

尽管才过了3分钟的见面寒暄顺道祝贺幸村的胜利,不二的心境却仿佛过了30年一样久到他都觉得假发一拿下来就能看见白发沧桑。他甚至记不得他们到底谈了什么,不过幸村也是异常的久。

过个海关弄个安检之类的,从一小时前就该出没的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不二完全不得而知,手机也没有收到来自幸村的信息。

就在不二思考拉下脸皮让真田和手冢帮他偷渡进去找人的时候,候机口出现了一阵大骚动,而且不是那种巨星出没的骚动,是恐慌中带点惊喜的叫声。因为感觉很诡异所以不二顺着附近的人目光望进去,发现有个暴龙冲了出来,那前面的人都飞也似的窜逃掉了,不二也想跟着跑开却忘了他要命的穿着细高跟,一拐又牵扯到了旧伤华丽的仆街!

疼痛感做得十分充足的心理准备,却没有预想中的重伤,反而觉得软软的……不二睁开双眸一看,那个暴龙充气装底下透明的部分冒出来的脸不就是那个罪魁祸首幸村精市吗!!!!

「好久不见呀,周助。喜欢我给的惊喜吗?」幸村公主抱着他边继续往前奔跑吓跑更多乘客,不二倒是十分不领情的赏了他一个大白眼,「相貌堂堂的国际选手这样出没机场成何体统!」

「反正一般情况下走出来也是被围着的,这样还能达到零路障的功效也可以光明正大地抱着我的小娇妻不是很好吗。」

……你才小娇妻呢!

不二都懒得跟幸村拌嘴了,反正都干了就一不做二不休快跑吧。

当然,幸村这一引人注目的行径在当天就上了新闻头条,尽管大家都只知道“机场大风波-暴龙抢劫妹子!”的耸动标题,然而不二这位“美女”倒是被摄像头和多台手机拍到整个大曝光。认识不二的所有人都传信息来问他这件事,更甚者还有手冢……就传了个『不要大意。』过来,看的不二抓起手机就是往幸村身上扔。

「怎么?发这么大的脾气?」

「明知故问!」

不二没好气的看着此时一副优良家庭主夫模样的幸村,但脾气却直接消了大半。

幸村确实是明知故问,不用想都知道那造成机场多大的轰动,不然他干嘛特地叫真田别的实习不选选去机场培训呢?

「乖,亲爱的,吃点苹果别气好不好?」幸村插了一颗切好的苹果兔子往不二嘴边送。

对于幸村的贴心不二也不以为然,「我的手腕早好了,不用再把我当残障喂食。」然而还是口嫌体正直的咬下苹果细嚼慢咽。

看着不二傲娇的模样,幸村忍不住感叹自家对象真的不要太可爱。

-End-

评论(5)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